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皋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意向受让方承诺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意向受让方承诺
 
 
 
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本意向受让方提出申请,意向受让_________________持有的_____________项目,请予审核。本意向受让方依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的原则,作出如下承诺:
1、本次受让是我方真实意愿表示,所提交材料及受让申请中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我方对其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我方已充分了解并接受公告信息发布的全部内容和要求,已认真考虑了不可预计的各项风险因素,愿意承担可能存在的一切交易风险。
3、本意向受让方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符合农村产权交易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对受让方条件的规定。
4、无论采用何种交易方式,我方将以自己填报的竞标价完成全部交易,否则所交保证金转作违约金,不予退还。
我方保证遵守以上承诺,如违反上述承诺或有违规行为,给交易相关方造成损失的,我方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及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意向受让方(签字、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