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皋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皋市委农办举办全市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暨GYB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如皋市委农工办合作站 储丽萍
(2018年12月19日)
如皋市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暨GYB创业培训班”,于20181217日至1218日,在如皋市技工学校举行,各镇(区)街道合作社辅导员、今年名录内所有合作社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当年新组建农地股份合作社(经济薄弱村)专职代理记账员和报账员、综合社负责人及财务人员180多人参训。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一是特邀请省征东财务软件公司的专家进行了理论与上机实际操作的培训;二是采取了上机操作考试与笔试形式进行合作社财务规范核算学习效果的检查;三是请市档案局职能科室就合作社如何规范档案管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对合作社的财务规范核算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与实际操作经验,更是加强了规范合作社档案管理的信心,对我市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的提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