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如皋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和乡村振兴十佳村(社区)建设工作。8月28日,我市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市委宣传部、农委、民政局、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市委农工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全市近百名乡镇分管领导、拟培育村(居)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第一阶段参观了位于泰兴市黄桥镇南首祁巷村和平园池村荷塘月色景区、菌菇种植基地。
南通市委农工办处长王建中进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介绍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让与会人员在解放思想中提高认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进一步理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最后,市委农工办主任朱为民对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及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部署。